南少

我有个超棒的公众号:深南向北

遇到了好几个小朋友问我:怎么通过赚钱的方式提高写作水平?我真的没法回答。第一:我文笔也不算拔尖,提高写作水平得靠经年累月的阅读和不停的锻炼笔头,不能速成的;第二:你都说了自己的写作水平还需提高,人家为什么要给你稿费/版税?

现在自媒体人爆炸式增长,挣不到钱但是其实很有才华的大有人在,挣得到钱的也绝不是你想象的在电脑前敲敲字、拍个几分钟的视频就腰缠万贯的,别人的努力和经历,很多时候你只能看到冰山一角。当然,自媒体捷径也有,但是往往和文学就没什么关系了,你想做,淘宝好像有教程。

对我来说,写作是无法抛弃的爱好,我致力于把它写得更好,没想过靠它吃饭。你们喜欢我的文章我很高兴,但是你要我教你写作赚钱,真的我不会,过去挣到的真的都只是碰巧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